Eyelash Extension

一直以來堅持使用最安全的手法嫁接;不沾黏眼皮、不傷害睫毛,並且不影響睫毛生長為考量。而眼型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!每一雙眼睛都有它獨特的風格,專業的嫁嫁接不應該只是把毛接上去就結束!從毛質、長度、翹度及粗細度的選擇完全客製化。

Eyelash Lifting

角蛋白適合本身睫毛濃長或是喜歡自然感、不喜歡接睫毛的妳,可導正下垂的睫毛、歪斜毛流、睫毛倒插。不是傳統燙睫毛所以不會傷害原生睫毛同時還可滋養睫毛,一般可維持5-8週,施作完隔天就可正常上妝、正常卸妝洗臉。操作時間70-90分(睡一覺起來就有捲翹睫毛)

Eyebrow Embroidery

點選此處並開始輸入。 

Lip Tattoo

一個貌似簡單,實則難度很大的一項具有藝術性的技術工作!我們不定時更新紋繡知識,掌握核心技術;無唇框的手法與技術,不會讓邊緣的唇線特別突出,但卻可以修飾唇色及唇型,術後不腫脹,擺脫以往強調唇邊的妝感,追求自然的概念!

Waxing

點選此處並開始輸入。

Eyeliner Tattoo

點選此處並開始輸入。 

Nail

點選此處並開始輸入。

© 2020 Eyedream 艾夢想美學 版權所有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